close

嗚哇我竟然寫到高二了XDD

有種奇妙的感覺(?

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多爬了一層樓更瀕臨遲到邊緣(#),我也不會意識到我是"高二生"這件事吧XD

連考卷寫班級座號的時候都還是寫一年級(#)

說實在,除了老師們的訓話加上了"你們現在是高二皮要繃緊點了",好像也與平常的生活沒有不一樣。

不過,更高一層樓好像還頗有提醒作用--這幾天也響起了模考鐘聲,樓上的學長姐正在和無趣的考卷搏鬥。

嗯......我是高二生,明年就是高三了。

不知道這句話甚麼時候才能被我記住呢,希望不是高三的時候(喂

話劇又要開始了,唉......燒錢的活動又來了(昏

現在的課表沒有物理化學生物和地科了,每天不是主科就是社會科,感覺不錯w

尤其連續兩節地理的時候,超開心的~(地理老師很有趣)

不過現在的老師都......不雷了啦XD

有冷氣,也有能砲轟(?)的損友,日子算是很開心。

剛開始暑輔一個禮拜而已,之後感覺還會有一大堆事情(遠望

總之,希望一切順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閣高中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