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標題的0.6到底是甚麼意思。(喂)

總之,我夢寐以求(?)的公立國中情報源終於有啦,因為肥妹前幾天新生訓練去了~

他們班才23個人(我最羨慕的地方QQ,我們社會組已經算少人了還有44個……),班導好像是英文老師的樣子,哦哦,看來英文會被盯囉XD

午餐聽她說很油但是沒有像想像中難吃(這就不知道是她的想像太難吃還是真的不難吃了XD)

有冷氣,每間教室都有兩台冷氣!我忽然想對以前的自己大叫這句話#採取全班付費制,大家平均付錢,總務股長負責決定開不開(壓力好大的感覺w)

啊對了,公立國中(並非資優班之類的)也有潛力測試真是下了我一跳,是說要常態分班啦,不過竟然也要考試,害我們原本的菲律賓遊學三週計畫應是縮減成了兩週半,為了配合考試(攤

好像只要上到四點的樣子,具體還不清楚,不過光聽著就覺得好爽哦……

新訓而以所以很多事情都還不清楚,但是一聽到他們有家政課就覺得好累(#

 

接下來還是說說暑輔一個月的生活吧!

為了因應要考香港學校的人和一些仍想報考自然的人,開學後還是有自然科,化學/物理(上/下學期)各一堂,生物一堂,地科一堂這樣。是還好啦……不過一個禮拜六節地理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就是了XD

開學後開始一三五夜自習,我又要開始思考要做甚麼了(喂)好啦應該會很有事做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了一個認真朋友的緣故,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變得認真了起來……回家開始會背英文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正色)雖然我覺得也有可能是菲律賓的影響[p.s.雖然這次的回憶摻雜了些許的不開心(環境因素),但依舊算是個美好回憶,不過那些另外打一篇再說吧(#)]不過同儕還真的很有影響力啊,像是抓著你陪她去念書甚麼的……以前的國中同學說出這句話時我都還會小猶疑她會不會看書(因為根本是去聊天XD雖然也很開心但是畢竟是段考前##),但是這個朋友,超級認真,讓我原本打算聊天的嘴都硬生生閉上w是稱讚啊稱讚~還比我更關心我的英文小考有沒有過(因為我是罰站常客),也是頗奇妙ww

啊對,有一天班導和我們聊到夢想。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現--或者應該說是再次體認到吧,大家都是有著目標和未來的來到這,只有我是為了怕自然被當才來的(#)關於升學啊未來啊同學們好像都不是和我站在同一個檔次上,早已有了自己的夢。我再度地覺得我真是……呃,不知道該怎麼說,有種一天混過一天就好的感覺?雖說今年台大杜鵑花節為了完成輔導作業是有去啦,但是拿到科系本也只是翻翻說"哇這個系名字真酷"之類的不相干對話(?)以及中午人超多差點找不到覓食處的抱怨之類的(?)真的真的真的該好好想了啊……(昏

怎麼這個番外(?)0.6這~麼長啊XD

感覺開學後又可以寫一大堆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閣高中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