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現實同學知道這個部落格是自己的還真是奇怪啊##

然後還被她說也太負面&文青,負面我承認了(上一篇真的還蠻負面的),可是哪有文青啊XD||

這次來寫寫選組之類的事(?)

昨天交了選組單(高一下就分班啦),在這邊我就說說選組時的心情吧~

不過很難得的我並沒有很多猶豫,大概是因為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要讀社會組了吧~

雖然有幾個同學聽到我要選社會組感到很驚訝,還說"你自然科不是很好嗎?"

等等這個誤會真的太大啦!!我自然科都只有六開頭以前直升班還混過三十(全班最低ry)這種可怕的分數啊XDDD

不過說沒有猶豫是騙人的,雖然老師不斷強調選自然組並不會使的學測比較好考之類布拉不拉(不過我覺得應該真的比較佔優勢啦)

而且"理科生比較好找工作"等等之類的云云想法也根深蒂固在我的心中,所以我在一類和三類之間其實是有在抉擇的......

於是乎,我就買了本簡單的科系指南翻一翻--結果反而更迷茫了啊XD

因為我有興趣的科系都是一類or三類(#

總之最後就用抽籤來決定了(喂)好啦主要是因為選自然組怕被當,物理化學都被當就不好笑了##

希望這是個不會讓我後悔的選擇。

昨天也是耶誕晚會,說實在我對於這種超級吵又有燈光一直閃的活動一直以來興趣都沒有到很高,看完以後也覺得這次的質量好像也沒很高XD(不過壓軸的舞還真的蠻不錯的,好棒QWQ

高二還有一場耶晚,希望下次的質量可以高一點(話說這次都沒有脫衣耶XD是因為前幾屆脫太兇嗎?虧我還有點期待

啊對了!!還有關於普通班與資優班(?)的主題。

我覺得普通班大致上可以分成三種人。

第一種,是天才,但是完全擺爛(或者只憑智商作答,導致雖然成績沒有很爛但是也沒辦法全科皆達到資優班的成績要求)

第二種,資質相較之下平庸,但是因為也有付出所以成績能夠直升。

第三種,資質較平庸更低一些,但是十分認真,所以也能夠直升,但是一碰上轉很多的難題(尤其理科)就GG

我們班呢,第一種人很多,性向測驗都是很多項PR>99的人。

因此,數學老師總是說,你們班聰明的人很多。隔壁班一節只能教四題你們班一節教六~七題,數學段考高分群也總達到戊班(第一班資優班)程度。

唉~羨慕忌妒恨啊,我也好想有一個邏輯思維清楚的頭腦難題都能迎刃而解(不過我的基礎也都亂打一通就是了,連分數運算都還很弱#

而我們班也是有第三種人,我一直都懷著尊敬(?)的心情。

至於我的話,可能是第四種人XD資質沒好到哪去又好吃懶做不努力(#

總之,普通班的神人真的很多,要是他們能夠努力一點的話可能會有一百匹以上的黑馬在大考時勝出w

(其實這段我原本要打得很負面,因為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之後自己再回來看也會想打爆自己XD

這次先到這吧,奇怪段考完時我明明記得要打一大堆現在都忘光了(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閣 高一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