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級直升班的第2次段考落幕了。先來說說直升班的日常生活吧!

一字以概之,

累!

雖然只有留一天夜自習(沒錯,還要留一天ry)

但是每堂課都超集超級充實,而且上課睡覺和上課聽課根本差不多(喂

高中課程真的沒辦法一聽就懂呀~

別以為來九直能好好放鬆by每個老師(怎麼覺得老師們一上直升班說的話都不一樣了orz)

我們班被併掉了(我們班是外考班QQ

但是,好險和我們並的班級班風本來就比較像我們,自由活潑所以比較沒有隔閡

有些斑似乎非常的無法融合呢......

而週三,段考前一週不會有田教,其餘大概都有(?)(一學期有十次)

分別為兩次共四堂的自選課(兩週動態兩週靜態)

和六堂必修課(有些會有證書)

本年度(?)動態課程有五種,分別為:

1。馬術(我選這個喔!總共能騎到四十分鐘的馬ry但是餵馬什麼好玩馬好可愛!超愛摸他們XD)

2.定向(會被操死,有點像追蹤遊戲吧)3.攀岩4.野外求生5.溪流救生

靜態也是五種,分別為:

1.自然徒步2.食尚玩家3.蝙蝠4.賞鳥5.人文(做木雕之類的)

就好好把握吧~~(啥)

 必修課..呵呵呵請自己去體會吧(辛酸笑)

 

然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就...

發單子時謹慎考慮吧(要想遠一點),不要像我現在超級羨慕外考班(###

他們會考完就輕鬆了,畢典完就不用來(廢話)

(話說我們這屆超可笑,畢典完的隔一天還要來補端午節的課www)(嘲諷笑)

我覺得薇閣其實很有掌握人心的方法,先讓你九上累炸再給你一些輕鬆的寒輔,是人都會想要繼續輕鬆便會選擇直升,但之後會發現直升才是地獄的開端啊(#)

外考羨慕直升,直升羨慕外考,互說對方比較輕鬆...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討厭直升的另一點是夏季要穿長褲(雖然是薄的),體育課時熱到快死...

話說我批評了那麼多幹嘛還直升呢,別問(#

只能再次強調,

好好考慮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和薇閣合不合!不要被一時的夜自習多跟少迷惑了!(只有你吧#)

像我這種勉強榮直得大概連己班都上不了,我媽就問我那幹嘛直升?

畢竟他們發展的重點是戊己庚嘛...話說昨天是國際班的考試呢(我當然沒報考xd太貴+能力不足)

碎念先到此吧(#)

直升的好處..官方說法是先學高中課程,有沒有效果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想去公立也不會比較輕鬆吧...?BY我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