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ZZZZZZZZZZZZZ......

(這裡是考完試的betty)

一段終於浩浩蕩蕩(?)的結束了。

兩個禮拜後就是模擬考。

(我們根本沒有考完試的一天啊XDD)

然後老師們明明知道九上的我們要拼直升(這屆分數還提高了啊~)

地科和理化還出那麼難QQ理化差點就不及格了好險猜對蠻多題(喂)

不過公民歷史和數學倒是很佛心,根本一堆一百,可惜我只有歷史啊(殘念)

這次的段考,我們班整個大退步,除了英文還是第一外(一切都得歸功給咱們的英文老師啊~),地科十二數學十一理化第十(乾)

地理老師表示:小老師過來說老師給你吃雞排(考前一天夜自習班導請的),都沒有人來問問題?(無奈)(前一天剛發一張白卷)

總之如果我們班在繼續心浮氣躁下去應該會悲劇(ry)頭都不見了。

考前一天的氣氛超恐怖(因為老師還不准下課),每個人氣色都超爛,我猜可能都熬夜讀書了吧,然後上課一堆人不支倒地(ry

每節課都在考試,我覺得大家的情緒都到臨界點了QWQ

然後我超可憐,考前的那個禮拜腸胃型感冒,每天只能吃稀飯,重點是那個禮拜都吃超好QWQ~~~

這邊來個小提醒,考前別熬夜哦哦哦,還是要早點睡啦XD精神會比較好。

考前老師都會多少洩點題或猜題,要是睡著了不就損失大了嗎ww

(不然我下課都沒人可以聊天了啦大家都睡著了)

總之呢一段考完複習考又接踵而來了,兩週後的模擬考,就,加油吧~

雖然經過這次段考我已經半放棄要拼榮直這件事了(乾)

啊對了,前幾天發了一張成績單,是之前模模考(南一題本)的那個(?)

有區域排名耶,不過老師說這次不準因為沒有加作文(這傢伙超不會寫作文,只有一次寫過五級分QQ)

看了一下新的積分制度,每科7分,作文1分,滿分36分。

我英文才錯三題為什麼就直接掉到A了啦~~根本殘念。

(聽說分級好像是依據平均來分的,像國文A++就可以錯到五六題,可惡我才錯兩題的說#)

去南一的網站還可以玩玩落點分析,連大學都可以耶XD(台大全部科系5A++啊~)

肥爸立刻點了成功高中,2A++2A+1A(我剛好XD),他立刻興奮說:你能當我學弟耶!

這是不是有哪裡不對啊ww

等等怎麼又扯了一堆廢話,總之就先到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閣 段考 模考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