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開學三個禮拜就麻痺了的betty(喂

先來寫寫學校日常(X)想直接看家長會說了甚麼(QWQ)請往下拉吧(X

畢旅結束後放個三天假,就是開學。

原本想說第一天的夜自習作業應該很少可以發個呆,結果完全沒時間發呆啊XDD

因為有複習進度的關係所以每科都出了幾頁複講QQ

所以每天留夜自習根本沒有感覺,都在趕作業XDD

而且可以不用自己買晚餐<--這傢伙一定會因為玩電腦導致懶得買晚餐(順帶一提學校的晚餐是沒有水果的哦

另外因為有了禮拜六能夠上正課,所以主科再各多一節(ry

另外,音樂課美術課還有新增的童軍課(我想上啦嗚嗚QWQ)任課老師都變班導的名字QWQ

老師一發課表後即表示:我不會教你們打童軍繩哦。 嗚嗚QWQ~~~

究竟那三節課要拿來做甚麼?我們超怕再增加三節理化課(#

答案是:拿來考複習考。全九年級的那三節都在同一個時間。

不過學校沒參加九月那次的模擬考,太驚訝啦ww學校不是最愛考試嗎(X

上禮拜是模模考,完全不算分(因為好像有人已經寫過了的樣子),老師說這只是讓你自己看看你的努力程度到了多少。

摸著看起來很高級的題本(?)上面寫著模擬考模擬試題,wow~有種不一樣的心情感觸(何

啊對了,禮拜六一定都要上課QQ半天全天也是無規則的,像我們有一個月有三個整天QQ

而有連假(定價日在週六日的補假)的話......我來舉個例子:

假設某國定假日在禮拜六,補放禮拜五,那摩禮拜五就得去學校(補上禮拜六的課)

嘛,沒辦法囉,有兩天假期我也很感動QWQ

 

九年級複習說明會

直升:87

榮直:91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提高了QQQQQQ-------

好吧我崩潰了一下(X)

可是提高一分真的差很多,像我現在平均是89,原本要拼榮直只要上91,現在要上94......(目死

因為肥媽遲到了一小時,只聽到教務主任報告的後半段(ry

總之,九上的占40%比重裡,段考模考各占了不小比例。其中段考又比模考重一些(訊息模糊見諒,我忘了真正比例QQ

還有一小空位是平常成績這樣子。

老師說,寒輔某天(第一天?這傢伙又忘了#)就會發直升通知單。好殘酷啊(望

反正大概就這樣(重點完全是那個91(X

 

總之,加油吧︿_______︿

 

arrow
arrow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