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敬師活動><

一開始是合唱團合唱鐵達尼號主題曲,很好聽~

接下來有疊杯表演還有舞蹈!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中間有一段影片,好溫馨,好感人:)

將老師們的辛苦全部記錄下來了ˊˇˋ

我們班有被拍到耶!(國文課

很喜歡這部影片:)))

betty差點要哭出來了ˊˋ

結果那些男生在那裡攪局,把氣氛都破壞了...

好討厭好討厭啦ˋˊ

 

最後是學生上台發表感謝(自願的

我們班有人感謝英文老師,結果當天那節英文課----

沒考試耶!!!!

 

你知道英文課沒考試是奇蹟嗎!!!!(沒人知啦

太感動了啦(欸

 

 

然後今天一大早爬起來趕校車就為了社團-0-

betty是紙藝社(有沒有很稀奇xD?

其實我也忘了我當初選了什麼,就莫名其妙被排來了orz(我只記得好像某一志願是日語研習社...

紙藝社只有12個人耶!超級小班制教學(很和我意xD

我們今天做了紙蜻蜓和玫瑰花~

老師十秒折完一朵玫瑰花真是超強的:*-

不過接下來去聽3小時國中英語演講比賽...

betty的power用盡了...

下場...

 

 

 

 

嗯我不解釋啦~

(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