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大後天就是暑測了結果我還在玩...XD

 

在薇閣已經一個月了,也以一種很奇妙的方式適應了國中生活。

 

人不可貌相啊,新訓時很溫柔的某某某,現在每天都在打來打去XDD

 

 

轉回正題,我覺的我們班的班導有點像插花性質......班上男生都不理他OAO(不你

 

每天都吵吵吵,還被教官罵過@@ 我沒有一個午休是睡的舒服的,很討厭。

 

不過有一件很振奮我心的事,那就是我破了交友速度的紀錄了(不對

 

超幸福哈哈>< 好像都沒說到本文標題耶(!新訓的上午就是在成英樓睡覺,下午是回班睡覺(大誤

 

而暑輔就等於上課了,不過4:00放學!開學好像是5:40...OMG

 

有些老師上課很活潑,完全不會有想睡覺的念頭!

 

目前我差點睡著的是某次在上顯微鏡的時候(>人<;) 不過,還真的是天天考試...

 

週一的晨會就是各處主任報告和頒獎,不過沒有個像樣的典禮台...有點怪。 上課有冷氣還不錯(#

 

午餐的話,之前我吃一吃發現裡面有報紙的一小角...當下愕然。

 

總之,繼續玩下去吧!(不對好啦開玩笑〜我會想辦法用功XD

 

P.s.日本遊記趕工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