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上學兩個禮拜了,昨&前天是新訓,看著一堆家長和學弟學妹們,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九年級的生活,說累很累,說不累好像也沒太累(X)

課程,就是一邊複習一邊上新進度這樣,所以作業也是兩個都出,書包很重啊XDD(這人超懶得背所以下課都在趕作業ww

複習考也開始了,是考參考書附贈的卷子,一天考一~二科,七科為一輪,發有校排的成績單。

啊~~說到成績單,昨天才發了上學期期末考的成績單,我退步了XDD(喂

所以考前真的不要和同學出去讀書啊~~99%讀不了(但是那個和我一起讀書的同學這次直接衝到校排第19,整整比我高了一百名OTZ

兩個禮拜,我覺得我還是沒有九年級的樣子啊,放學照樣開RPG玩到晚上九點才開始寫作業,寫到十點就會因為太累所以跑去睡覺(#

(千萬別學我啊XDD我也要開始認真了說(最好是

總之祝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閣中學 九年級 耍廢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