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糧食都吃光了。


快樂和玲玲正在黑漆漆的森林裡發愁。


[快樂姊姊,玲玲好怕啊!]


[不要怕的,我們一定可以安全的走出森林的!]


[真的嗎?可是食物都吃光了,水也快喝完了...]


這時,一位女神出現了!


[快樂,玲玲,我可以幫你們。]


[真的?]


[只是,我的主人要求要有一個人留下。]


這時,快樂說:[我留下吧!玲玲太可憐了!]


[不,反正我整天無聊,我留下!]


女神笑呵呵道:[珍貴,這就是珍貴的友誼啊!]


一道金光出現....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